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塵爆 朱立倫:大陸將捐贈醫材

2015/7/2 19: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王朝鈺新北市2日電)在八仙塵爆意外造成多人受灼傷,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尋求各國醫療援助。他表示,中國大陸已具體回應將捐贈醫材。

兼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昨天曾表示,他跟紅十字總會聯繫調度各國醫療資源,黨主席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也已跟大陸方面聯繫,希望醫療器材、人工皮膚、屍皮,能全力協助,

朱立倫下午主持「八仙樂園粉塵氣爆事件」第8次工作會議後,親自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目前醫療、法制等各項工作進度。

他表示,昨天在國民黨中常會曾提到,已經透過紅十字總會,向世界各國尋求醫療資源協助;國民黨也對中國大陸方面進行連繫。

他說,針對目前所需要的醫療器材,中國大陸方面已有具體回應,將透過直接捐贈方式,由海基會及海協會管道進行溝通及聯繫。104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