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仙塵爆 李慶華提議全代會延辦

2015/7/3 19: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3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委員李慶華今天以哀悼八仙塵爆,主張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應延辦。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辦公室表示尊重黨安排;國民黨中央表示,會和李慶華交換意見再研議。

李慶華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他今天探訪選區11位塵爆傷者,傷者正在極度痛苦中,有的正在和死神拔河,家屬則充滿焦急的眼神,他呼籲國民黨全代會應該延期舉行,此時不宜歡欣鼓舞、亢奮造勢,要體會人民的傷痛,心中要有人民。

他表示,他不只呼籲國民黨,同樣也呼籲其他政黨,當人民在傷痛中,當國際媒體大幅報導時,在許多國家都正在伸出援手之際,「延後舉行造勢大會吧」、「怎忍讓傷者及家屬『情何以堪』」。

對此,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游梓翔受訪表示,尊重黨的安排。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表示,事前未知李慶華有此提議,「黨會與李委員聯繫交換意見後,再來研議」。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