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想退休生活 總統:還有很多事做

2015/7/3 22: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說,現在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絕對不能在這個時候去想退休後的事,趕快把能夠做的事情做出來,這才是關鍵。

馬總統昨天接受華視新聞廣場專訪,今天晚間播出第二部分內容。主持人詢問未來退休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總統說,這個問題一定會在退休的時候告訴大家。

主持人追問,現在不能先透露一點嗎?總統表示,他現在好好的把線上工作做好,一秒鐘都沒有時間浪費,因為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絕對不能夠在這個時候去想退休以後的事,現在趕快把能夠做的事情趕快做出來,這才是關鍵。

總統說,因為以後的人看就說,這個馬總統最後1年,怎麼都在到處遊蕩,「不行」,要好好的把事情做好,其實如果好好做的話,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談到會不會擔心卸任後有牢獄之災?總統表示,因為現在有些人每天都在檢舉,實際上看得出來這些一方面是無稽之談、道聽塗說、捕風捉影,都不是事實;最近不是特偵組也結案了嗎?(指頂新獻金案簽結)已經結了,很清楚。104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