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廖正井:盼徵召曹錦輝打世界12強賽

2015/7/8 15: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偉婷台北8日電)兼任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理事長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廖正井今天說,旅美投手曹錦輝在美國奮鬥,重登大聯盟,他個人認為應給年輕人機會,近日將和棒協討論,傾向徵召曹錦輝打世界12強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年底開打,日前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受訪時表示,旅外部分仍由棒協處理,原則上不會徵召曹錦輝,他過去在職棒簽賭案雖未被起訴,但在判決書承認接受不當招待,棒協未來不會徵召,這不符合國家隊的形象。

不過,曹錦輝已經接獲洛杉磯道奇隊通知,將於明天重返大聯盟,這也是相隔8年之後,他重新登上大聯盟。

廖正井下午受訪時表示,曹錦輝雖然有錯在先,但在美國不斷努力奮鬥,又重新登上大聯盟,應該給年輕人機會,且這一次中華隊的投手陣容較弱,曹錦輝又是很好的終結者角色,他個人傾向接納,徵召曹錦輝補充中華隊戰力。

他說,近日也接到很多球迷的反映,希望可以讓曹錦輝為國效力,這幾天他將和棒協內部開會溝通,讓曹錦輝有機會重披國家隊戰袍。104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