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副手涉貪 朱立倫嘆動搖用人不疑原則

2015/7/30 19: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30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前副市長許志堅涉弊案表示痛心,用人原則也要檢討。「用人不疑」,他長嘆「唉…還是要稍微考量一下」。

朱立倫上午參加市府行程後受訪,但媒體還未發問前,他就臉色凝重主動對許志堅涉弊一事表示「感到非常的難過,也非常的痛心」。對新北市府團隊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打擊,必須要痛定思痛、深刻的檢討。

朱立倫除說明全面清查許志堅任內經手的71件都更案外,也對他自己的用人原則表示要徹底的做一個檢討。

他表示,其實從政這麼多年,都一直秉持一個原則,就是「用人不疑」,但似乎老祖先講的這句話,他語帶哽咽說「唉…還是、還是、還是要稍微考量一下」。

他表示,畢竟跟許志堅曾同事3年多,發生這樣的事情,對大家來講,真的是非常的難過、非常的痛心,「我個人對所有的市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

他表示,都審的委員會成員及程序都將進行檢討及改革,要求城鄉局儘快提出完整的報告跟檢討。

媒體詢及此事是否會中傷藍營選情?他表示「當然會影響!」,任何施政過程當中有民眾不滿意或有弊案的話,在社會氛圍上都是很不利的,他除了表示難過跟道歉以外,必須還是要痛定思痛,徹底檢討。104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