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總統沉痛學生輕生 取消晚間行程

2015/7/30 21: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反課綱微調林姓發言人疑似燒炭輕生,震驚全國,總統馬英九對此表示非常沉痛,連原訂今晚與榮民一同觀看電影「風中家族」的行程都因此取消。

反課綱微調林姓發言人疑似燒炭輕生,林男原是新北市某高職進修部學生,今年6月休學在家,今天上午被家人發現死在臥室地上,現場有炭爐,疑似燒炭自殺。

馬總統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聽到這消息覺得非常沉痛,一個年輕的生命如此消逝。他希望教育部盡快和對課綱有意見的高中生交換意見,只有採取和平、不專制方式,面對面溝通才能解決問題,畢竟大家必須要在民主法治的憲政環境下把問題解決。

總統府晚間表示,由於今早發生林冠華同學輕生的不幸事件,全國都感震驚,馬總統也感到非常沉痛,原訂今晚邀請榮民一同觀看電影「風中家族」的活動,改由文化部長洪孟啟與退輔會主委董翔龍主持,代為表達馬總統鼓勵國片,與招待榮民觀看他們故事所拍成電影的美意。104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