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IT率美6州 來台辦投資說明會

2015/8/3 16: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3日電)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台灣是美國前30大的外商直接投資來源,美國有6州近期將聯手來台灣辦投資說明會,盼為雙邊創造榮景。

AIT下午發布新聞稿,根據美國商務部最新統計,台灣是美國前30大的外商直接投資來源,投資現值近100億美元,「SelectUSA選擇美國」投資計畫希望能為台美雙邊的人民和企業創造榮景。

美方將在8月5日至6日在台北和高雄舉行「SelectUSA選擇美國」投資商機巡迴說明會,包括愛達荷州、馬里蘭州、德州麥肯尼市、北卡羅萊納州、賓夕法尼亞州、和維吉尼亞州代表,將各自介紹當地的地理環境及商業優勢。

AIT說明,這次的投資巡迴說明會在台灣為創舉,也是「SelectUSA選擇美國」投資計畫的一部分,希望能吸引優質外商,透過併購或新建投資案直接投資美國。台灣企業也將能進一步了解各地提供的租稅、土地取得、能源、執照核發、物流等領域的投資獎勵措施,以及各地方吸引與留住人才的辦法。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2011年頒布行政命令後成立「SelectUSA選擇美國」投資計畫,讓聯邦政府有管道向全世界展現美國商業環境,「SelectUSA選擇美國」成立的宗旨,是要輔助各州招攬投資的活動,這些活動也是美國經濟的主要推手。104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