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駁抽梁換柱 朱立倫:團結專注選務工作

2015/9/2 19: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在中常會上表示,不要太受謠言影響,應該團結、專注在黨務工作和選務工作,對外要努力團結一致。

國民黨下午舉行中常會,與會者轉述,中常委關心選舉情況,希望趕快加快步調,團結拚選舉,也有人提到,政論節目仍在談論「抽梁換柱」議題,擔心容易有失敗主義觀念的藍軍,會因此受影響。

據轉述,朱立倫在會中回應,要堅定做該做的事,黨部沒辦法針對個別媒體或政論節目的謠言一一回應,也不可能全部心力花在這上面,反而分散應該專注的黨務工作,他呼籲,不要太受謠言的影響,應該團結在選務工作上。

最後發言的中常委李昭平表示,團結不是口號,「我們沒有退縮的空間,中國國民黨建黨百年,目前正面臨存亡之秋」,他建請朱立倫以主席之尊,以國民黨振衰起敝永續存在為己任,屈就擔任本黨副總統候選人。

對此,朱立倫沒有正面回應,朱立倫說,中常委來自不同背景,希望一起為黨的大局努力,在黨處於困境時,一定要團結,有什麼意見,除了在中常會上表達,也可以向副主席、秘書長傳達,歡迎黨內提供不同意見,但對外一定要努力團結一致。

朱立倫也提到,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所提的證所稅政策,將列為國民黨立院黨團下會期的最優先法案。10409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