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開賽車試身手 時速30公里

2015/9/4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4日電)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上午出席台北3C家電大展開幕典禮,並到展區攤位參觀,坐上模擬賽車駕駛座小試身手。不過,時速只有30至40公里,她說,平常開車沒有在飆車的。

蔡英文上午應邀出席台北3C家電大展開幕典禮。會後前往展區攤位參觀。

過程中蔡英文前往廠商的電玩賽車攤位小試身手,她在展場廠商人員的指引下,坐上模擬賽車電玩駕駛座,手握方向盤開始享受賽車樂趣。

蔡英文一邊聽取工作人員解說,一邊握著方向盤,眼睛緊盯著螢幕顯示的賽車跑道,說是賽車,不過蔡英文都沒有飆速。

原本隨行人員想節省時間、引導蔡英文至下一個參觀地點,不過蔡英文看起來意猶未盡,想把電玩賽車遊戲開到結束。

蔡英文體驗結束後說,她以為開很快,但現場媒體說她只有開30公里到40公里。她說,平常開車沒有在飆車的,現場這麼多媒體圍觀,她開車壓力很大。

蔡英文接著參觀智能電冰箱、超薄液晶面板電視、智慧變頻冷氣、卡拉OK上網機等產品,她對於目前液晶電視產品的超薄設計,印象深刻。

在參觀廠商展示物聯網智慧家電產品時,蔡英文還主動幫廠商解說人員拿麥克風,讓解說人員方便展示用智慧型手機、操控物聯網智慧空調產品。104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