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換柱風波不斷 藍委籲玉要出來磚就該退

2015/10/7 15: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7日電)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舉行黨團大會,國民黨籍立委受訪談到「換柱」表示,若照目前情況下去,會像鐵達尼撞冰山,明年選舉國民黨勢必慘敗。「玉要出來,磚就該退了」。

國民黨中午在立法院舉行黨團大會,國民黨團書記長林德福會後受訪表示,會中沒有提到跟「換柱」有關係的事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是經過程序被提名,還是要尊重。相信黨中央應該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國民黨籍立委羅淑蕾說,相信黨主席朱立倫做換柱決定也是天人交戰。希望大家以大局為重,「玉要出來,磚就該退了」。

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表示,這次朱立倫表示願意承擔,雖然遭受很多抨擊,但也點明了一個大家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如果照目前情況繼續走下去,會像鐵達尼撞冰山一樣」,國民黨明年選舉勢必慘敗。

他說,洪秀柱跟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雖然都很認真,卻沒辦法拉抬選情,中間一定有問題。因此如果不去思考到底要不要換、換誰,就會坐實國民黨慘敗的結果。雖然不敢說換人是找出勝選方程式,但起碼要立於不敗之地,至少不要慘敗。

國民黨籍立委吳育昇表示,國民黨籍立委選情確實非常困難,所以才會有人發動換柱行動,但把一切責任都推給洪秀柱也不好,希望這些事情好好溝通,否則會落得兩敗俱傷的結果。

國民黨籍立委陳根德則說,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與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相比,民調確實落後,大環境不利,立委參選人只好更努力。104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