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登記不分區立委 台聯強碰綠社盟

2015/11/25 13: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5日電)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台灣團結聯盟今天不約而同到中選會登記不分區立委。台聯喊出「DDT」,總統支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區域立委支持民進黨,但政黨票投給台聯。

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綠社盟)不分區立委參選人,今天全員赴中選會登記參選,他們現場拆解2公尺高的金權政治巨人,象徵打破金權政治。

綠社盟召集人范雲強調,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的不分區名單是最好的名單,從捍衛勞工、守護環境、土地正義、社會福利、生態建築到同志人權,都是過去實實在在和人民站在同一邊的人選。

綠社盟呼籲選民,政黨票投給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把綠社盟送進國會,淘汰國民黨,監督民進黨。

同一時間,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也帶領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

黃昆輝表示,台聯一直以急統的煞車、弱勢代言人,做為角色任務,對國民黨傾中,在立法院全力阻擋。此次選舉,台聯喊出「DDT」,也就是總統支持蔡英文、區域立委支持民進黨,但政黨票投給台聯。

台聯這次全力拚政黨票,在區域立委部分,僅在台北市港湖區提名蕭亞譚、在台中北北屯提名劉國隆。104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