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台南造勢 盼支持台南女婿

2015/11/26 18: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6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下午到台南連趕兩場造勢活動,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朱立倫說,國民黨堅持兩岸和平、經濟穩定發展,希望台南選民要支持他這個台南女婿。

朱立倫下午先前往新營區出席總統暨台南立委第1選區參選人黃瑞坤南瀛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隨後再轉往佳里區出席總統暨台南立委第2選區參選人黃耀盛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吸引不少支持者到場。

朱立倫授戰旗給兩名立委參選人,宣示選戰起跑;南瀛婦女後援會會長鄭女勤則贈送給朱立倫「愛心吉祥物」,上面寫有婦女支持者對朱立倫的期許與信任,並代表全力支持朱立倫順利當選。

朱立倫表示,包括他岳母的好姊妹、他太太同學的媽媽、以及許多鄰居好友今天都到了現場;每次他與太太回到台南,看到太太小時候成長的「好所在」,以及品嚐太太小時候最愛吃臭豆腐、枝仔冰等,都感到非常親切。今天再次回到台南真的很高興,也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台南女婿。

朱立倫指出,參選總統不是為了個人,這是場苦戰,但他一定要出來,因為這次選舉要選出中華民國的總統,決定台灣未來正確的方向。大家都希望下一代子孫平安順遂,這就必須做到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國民黨繼續執政保證兩岸能和平;國民黨更是理性、溫和、包容的政黨,一定能維護社會和諧。

他說,選舉不是拚政治,不是比抹黑或攻擊,民進黨最內行就是抹黑、攻擊,從他接受徵召參選第一天就開始這樣做,他提名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之後也是如此。

朱立倫說,「拚政治」很爽,但是沒意義;「拚經濟」才是最重要的,唯有兩岸和平,經濟才能發展,國民黨一定站出來堅持自己的方向,他希望盼望社會和諧、經濟發展的民眾能夠支持。104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