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留下是為堅持改革的路線

2015/11/27 15:40(11/27 17: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盈瑜台北27日電)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說,國民黨面臨幾次黨員出走困境,她都選擇留下,「留下是為了呵護希望的火種,留下是為了堅持改革的路線,留下是為了獻給斯土斯民一份堅定的承諾」。

洪秀柱是否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她下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以「不有『留』者 何以圖將來」為題發表談話。

洪秀柱說,自「臨全會」後,很多人關心她的下一步,近日隨著立委登記將屆,辦公室湧入的詢問與關心更是未曾間斷。她很想表明此刻的心境,「無怨無悔、不忮不求,冰心一片,滿腔熱血」。

她表示,不諱言,這幾天她又陷入長考,許多支持者擔心她立委卸任後,不能再為民喉舌,不能再於國會監督制衡,不能再為黨奮戰到底,因此紛紛力勸她回選區參選區域立委,或是接受新黨的不分區提名,才能為藍軍在國會多留一股清流與元氣。

洪秀柱說,要對中、永和的支持者表達最誠摯的感恩之意,若無大家的栽培提攜,不會有今天的洪秀柱。尤其在歷經「換柱」的衝擊後,中永和的鄉親給予她最溫暖的肯定與鼓勵,頻頻呼喚她重回選區的懷抱,期能繼續打拚,再次奮起,「這份『挺柱』之情,秀柱刻骨銘心,沒齒難忘」。

她表示,「國民黨面臨幾次黨員出走的困境,秀柱都選擇了留下,留下是為了呵護希望的火種,留下是為了堅持改革的路線,留下是為了獻給斯土斯民一份堅定的承諾」;同時希望結合志士重新擦亮這塊百年老店的招牌,為台灣的民主前途與國家發展寫下燦爛的新頁,讓當初懷著理想,而抱憾離開的同志們,有朝一日能回到黨內共享榮耀。

洪秀柱說,今天,她仍要再次明確呼籲,政黨的根基在民心,政黨的支柱在基層黨員,為了台灣的前途與黨的再起,絕不失望灰心,更不會猶豫放棄,她將用自己剩餘的力氣點燃一場改革國民黨的烈火,再造中華民國的光彩與驕傲。1041127

※你可能還想看:
洪秀柱不選立委 記者會全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