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拚彰化立委 朱立倫力挺

2015/11/29 20:45(11/29 2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29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到彰化,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立法院長王金平、副總統吳敦義也陸續到場,展團結氣氛。

朱立倫晚間出席「彰化縣總統暨立委提名鄭汝芬同志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由黨籍區域立委參選人鄭汝芬、王惠美、張錦昆、林滄敏等人陪同進場,台下擠進滿滿人潮,「凍蒜」聲不斷,台上也擠滿許多地方政界人士,朱立倫並授旗給鄭汝芬。

朱立倫致詞說,國民黨要展現志氣,讓民進黨知道不是躺著選就可以,雖然他和鄭汝芬較晚「站出來」,但每天勤跑基層,因為明年大選,要選出國家未來,雖然有人「對這幾年不滿意」,但一定要堅持兩岸和平交流,這是過去7年半受民眾肯定的事。

朱立倫表示,民進黨「逢中必反」,為了兩岸和平,要堅持到最後階段,「全部都要站出來投下這一票」;朱立倫細數他的專業學識背景及問政經驗,並說民進黨最會「拚政治」,希望民眾支持會拚經濟的朱立倫。

朱立倫致詞後離開,立法院長王金平接續到場力挺,肯定鄭汝芬問政認真。副總統吳敦義隨後也到場站台,列舉鄭汝芬的政績及肯定人格特質,並呼籲選民總統票投朱立倫、立委票投國民黨參選人、政黨票投國民黨。104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