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競總人事 朱立倫:洪秀柱是重要領導人

2015/11/30 23: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30日電)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的競選總部主委可能人選為副總統吳敦義、前副總統蕭萬長或前主席吳伯雄,朱立倫今天說,每位都是競總的重要角色,立院副院長洪秀柱也是重要領導人。

朱立倫全國競選總部預計12月5日上午成立,屆時將邀請總統馬英九、吳副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等黨內大老出席共同造勢。

朱立倫今天接受電視媒體專訪時被問及競選總部主委,會是吳敦義、蕭萬長還是吳伯雄時表示,每一位都是競選總部的重要角色。主持人追問,每個人都會擔任職務?朱立倫說,「對」,他表示,還是要尊重大家,等到適當時機再宣布。

朱立倫也說,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定是我們非常尊重、非常重要的領導人」,大家都是很重要的角色。

主持人談到馬總統的「馬習會」及接下來到太平島視察是否會搶了主帥(總統參選人)的風采?

朱立倫說,不要這樣想,總統該做的事就去做,馬習會只要對台灣、人民有利,該做就做,不用思考選舉結果。

至於太平島,朱立倫認為,應該讓民眾認知這是屬於中華民國領土,他甚至希望進一步用適當的方式,讓台灣民眾先用郵輪的方式去看看自己的島嶼太平島,不用馬上想到會破壞生態、會開發,讓國人去看一看自己的領土,這是好事。104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