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軍宅爭議 朱立倫:相信選民會看清楚

2015/12/8 11: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新北8日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天表示,副手王如玄今天下午會就軍宅案再做說明,民進黨一直打負面選舉,長期的渲染、爆料,當然對選情會有影響,但他相信最後選民會看清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今天下午將開記者會說明軍宅爭議。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表示,不管是從政前、從政後,都希望王如玄要說清楚,他表示,對王如玄長期做公益、對人權婦女運動、勞委會任內的努力,要檢驗的話,要用公平標準。

軍宅案會否影響選情?朱立倫說,民進黨一直打負面選舉,長期渲染和爆料,當然有影響,但他也相信選民最後會看清楚。

朱立倫說,其實過程中很多該說的她也都說了,今天下午王如玄會做個整裡說明。

對於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指王如玄軍宅案已影響選情,朱立倫說,胡志強只是表達很多支持者的關心,王如玄會用記者會、媒體專訪等方式說明。

朱立倫上午前往土城慈法禪寺出席「啟建護國息災」法會,接著到立委參選人盧嘉辰競選總部與土城區、三峽區里長座談。

談及新北、桃園選情,朱立倫說,不管新北、桃園或高雄、台南都是關鍵重點,今天陪立委盧嘉辰到土城,希望大家對認真經營基層的立委能多支持。

被問及2016要選藍色憂鬱還是綠色恐懼,朱立倫說,第一個就是要選安心,讓大家放心,第二還是拚經濟,回到務實面,看誰能務實讓台灣加入經貿組織、轉型。104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