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 可望提前完工

2016/2/9 17: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9日電)台北市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進度超前,台北市工務局副局長兼新建工程處長黃治峯今天表示,這次北市府事前準備充足,讓全部工程可望提前1至2個工作天完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開工以來,兩天大概就完成了50%,進度有超前。

工務局下午則表示,11日預計會把架設在北門外,具有保護作用的「金鐘罩」護網拿掉,讓北門完整的重現。

黃治峯進一步指出,「金鐘罩」拿掉後護網後,還有一些清理的收尾工作,保守一點估計13日可以完成,最快12日就能全部完工,進度比原先預估提前1到2天。

黃治峯提到,北市府對此案設有專案小組整合,在事前就做足規劃,且事先成立交通順暢小組,在將交通影響降低到最低的情況下,就有權利能夠大力趕工,加上廠商動員能力強,在專業、人力都十分充足的情況下,讓這次的工程能夠盡早完成。105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