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po溫馨照 鼓勵災民走下去

2016/2/10 13: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0日電)南台灣地震搜救進入第五天,民主進步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在臉書發文鼓勵受災戶,路還很長,有了彼此的溫暖,就能堅強一起走下去。

南台灣在6日小年夜凌晨發生強震,台南市災情嚴重,當天蔡英文立刻宣布取消春節期間發紅包的行程,8日隨即到台南奇美醫院探視傷者。

搜救工作進行到今天中午,救出219人,仍有94人待救援,蔡英文今天在臉書上po出一張一個受災民眾餵食另外一個受災民眾的照片,並發文表示:「路還很長,不管多麼艱難,有了彼此的溫暖,就能堅強,一起走下去。」

民進黨今天表示,蔡英文明天早上將到屏東車城鄉的福安宮參拜祈福並將致詞。105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