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探視強震傷者 馬總統:盡全力搶救

2016/2/12 10:30(2/12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台南12日電)0206地震重創台南,總統馬英九今天前往探視震災的傷者,表示一定盡全力搶救,希望大家一起為生者祈福、追悼死者,且搶救受困者絕不放棄。

馬總統分別到衛福部台南醫院新化分院和衛福部台南醫院探視震災的傷者,隨後再到台南殯儀館0206地震罹難者頭七法會靈前致祭。

在衛福部台南醫院新化分院和衛福部台南醫院的震災傷者,大都是骨折等傷勢,院方都已立即進行開刀等治療,並向馬總統簡報傷者的傷勢和後續治療情形,傷勢穩定。

住院的傷者和家屬對於總統來探視很高興,還有家屬和傷者要求與總統合照。

馬總統表示,獲報傷者的傷勢都很穩定,他感到很欣慰,也很感謝救災和醫護等人員的辛勞。

馬總統表示,現在救難儀器進步,政府會盡全力搶救,還要給傷者信心和安慰,對於受困者搶救絕不放棄。

馬總統表示,地震無法預測,會徹底檢討並修改相關規範,還有建物檢測或補強都有必要,將地震造成的災害減至最小。105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