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駁黨分裂說 洪秀柱:會讓大家更瞭解我

2016/2/19 12:33(2/19 13: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9日電)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洪秀柱如果當選,對於黨恐會面臨實質分裂,且無法指揮立委等說法,她今天說,可能有些少數委員對她不夠認識,她會好好的說明,讓大家對她更瞭解。

洪秀柱上午出席新北市永和區小組長以上新春團拜活動,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對於黨內傳出「防洪」動作,她說,常在媒體上看到「防洪來防洪去」,她自己倒沒有太多的感受。

洪秀柱說,她覺得黨內的選舉,大家有意來承擔,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她不會在意,「我們大家努力加油就好,黨內的團結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此外,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上午接受「蔻蔻早餐」專訪時認為,如果洪秀柱當選黨主席,國民黨可能會面臨實質分裂,甚至指揮不動立法院,對此,洪秀柱回應說,可能有些少數委員對她不夠認識,她會好好的說明,讓大家對她更瞭解。105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