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主席補選 李新:非躺著可當選

2016/2/20 10:13(2/20 11: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20日電)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李新今天表示,出席與年輕人面對面溝通活動很重要,拒絕難免令人質疑是傲慢,「特別柱柱姐目前在黨內聲勢最高,不能認為躺著就可以當選」。

國民黨主席補選3位參選人黃敏惠、陳學聖、李新今天上午出席「黨主席,給問嗎?」活動,在受訪時針對另一參選人、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未參與這個活動時,均強調與年輕世代對話的重要。

台北市議員李新表示,參與這個活動是責任也是義務,不參與終究是遺憾,且再重要的活動都不如與年輕人面對面溝通,拒絕難免令人質疑是傲慢,「特別柱柱姐目前在黨內聲勢應該最高 ,不能認為躺著就可以當選」。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受訪時對洪秀柱未出席則回應 ,這是每個人的選擇,「我今天也有重要選舉行程」,但選擇來這個不能失去與年輕世代對話機會,也願意傾聽他們的聲音。

立法委員陳學聖則說候選人應支持「黨主席,給問嗎?」活動,並認為這是國民黨選舉的里程碑,代表民主化的開始,如果國民黨能建立由下而上機制,國民黨就有翻轉重新開始的機會。

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2月22日登記,由新生代發起的草協聯盟等團體今天舉辦「黨主席,給問嗎?」活動,參選人黃敏惠、陳學聖、李新3人承諾出席。105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