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陸客減量 張善政:大概心裡有底

2016/3/2 10: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台北2日電)業界傳陸客減量,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有聽說部分航班變成小飛機,中國大陸方面口頭並未證實,但看數量變化,「大概心裡都有底」。

業界傳陸客減量、航班減縮,張善政上午出席「第14屆金馨獎頒獎典禮暨交流觀摩會」後受訪表示,數據和狀況都有掌控,「但對方(中國大陸)口頭上都沒有證實」,由於兩邊有協議,理論上不該用人為或行政方式去干預,大概也了解對方一直沒有證實的顧慮。

張善政說,數據都持續掌控,看資料和數量的變化,「大概心裡面都會有底,但對方沒有證實,也不方便說就是這樣子」。有聽說部分航班變成小飛機,詳細數據還要再去了解。

他也強調,但根據目前掌握,到3月中旬為止,申請核准來台的大陸觀光客數並沒有減少,「但實際上會不會就沒來了」,還要再看。105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