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國民黨輸在自己手裡

2016/3/24 19:29(3/24 2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4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天傍晚到屏東市眷村社區崇大新城,為黨主席競選拉票,並發表1個多小時談話,她說,國民黨2次輸掉政權,是輸在自己手裡,不是輸在敵人手裡。

洪秀柱是國民黨4名黨主席候選人中,唯一到屏東拉票的候選人,她在競選總統時,也曾經到崇大新城,今天的政見發表會,有縣議員唐玉琴、宋麗華及市民代表主席林協松及方華雄等6名市代表參加。

方華雄和唐玉琴等人在洪秀柱到達前,呼籲在場的近百位眷村居民,投票給洪秀柱,他們表示,洪秀柱沒有大老的包袱,國民黨因為大老的干預,讓年輕人覺得沒有希望而不想入黨。

洪秀柱抵達後,先一一與在場的民眾握手,然後開始演講,滔滔不絕說了1個多小時,完全沒有中斷。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2次政黨輪替,是輸在自己手裡,不是輸在敵人手裡,因為國民黨失去了靈魂、中心思想、奮鬥目標,國民黨的老黨員為黨貢獻多少心力,這次又輸了政權,為什麼沒人去國民黨部、總統府抗議,因為哀莫大於心死。

洪秀柱並表示,去年換柱,她有遺憾但沒怨恨,雖然一直選舉很累,但國民黨國家有難,她要站出來承擔,這一屆的黨主席不好做,其實是通往蛙人受訓時的「天堂路」。

洪秀柱表示,她為什麼要出來選總統和黨主席,除了承擔外,是希望在人生最後的10年、20年活得精采。

洪秀柱強調簽訂兩岸和平協議的重要,她表示,維持現狀很危險,兩岸和平的基礎薄弱,對岸高興的時候就交流一下,不高興就翻臉,所以,雙方一定要簽和平協議,對岸必須答應讓我們參加國際組織,雙方建立一個互信機制。

洪秀柱強調,她是在為台灣找出路。105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