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立委林昶佐扮死侍開唱 粉絲嗨撒金紙

2016/3/26 21:36(3/26 21: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6日電)閃靈每年都在高雄大港開唱舞台上帶來驚喜,即使主唱Freddy當上立委,今晚在高雄仍賣力演唱嘶吼,現場死亡重金屬音樂再現,歌迷與奮不已,不斷撒金紙。

閃靈樂團在國內外擁有高知名度,主唱林昶佐Freddy選上立委更加持樂團聲名,很多人認為Freddy恐怕已沒有時間再唱,不過他沒有忘記去年大港舞台上對歌迷的承諾,當上立委後的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了高雄市大港,還有不少從香港來追星。

高雄港畔寒風瑟瑟,熱情的粉絲還是很捧場,當Freddy站上舞台發聲嘶吼的那一刻,金紙滿天飛舞,象徵死亡金屬音樂回來了,粉絲瘋狂尖叫。

Freddy出場扮演死侍,熱唱「震洋」、「南十字星」等,歌迷跟著嘶喊。

今晚林昶佐不當立委,大解放的演出,台下粉絲和他逗趣對話,還有人不斷喊「凍選」,笑翻全場。

林昶佐不忘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允諾有機會一定會在立法院舉辦演唱會。

林昶佐已允諾這次演出的收入要捐給「李江卻台語文教基金會」,感謝許多台語文老師長期協助閃靈以及許多音樂人的母語創作。105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