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委霸主席台 洪秀柱:黨團自主

2016/4/30 13:01(4/30 14: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30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針對黨內立委昨天在立法院霸占主席台表達抗議說,黨團有其自主性,遇不符程序正義或理想制度時採取較強烈抗議,「我們是不反對的」。

立法院院會昨天針對「撤回微調課綱案」與「中嘉案」進行表決,引發國民黨團立委不滿兩案不曾召集協商就表決,在新國會首次群起霸占主席台,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到苗栗參加2016客家桐花婚禮,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回應。

洪秀柱指出,黨團有其自主性,「相信委員同志是就事論事,認為有這個必要,也是不得已的行為」,記者追問是否認同這種做法?她說,因為不在現場,不了解詳細狀況,但立院有黨團書記長指揮,「絕對相信他們是有必要性的舉動」。

她表示,當碰到一些很不合程序正義或不合乎一定理想制度爭議,必要時採取較強烈的抗議活動,「我們是不反對的」。

洪秀柱原訂上午9時50分出席在三義西湖渡假村舉行的2016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因路程遇嚴重塞車,遲到近1小時,抵達會場時證婚儀式已經結束,只趕上與部分新人合影,對新人感到「相當抱歉」。

洪秀柱連續2年獲邀參加桐花婚禮,去年是以立法院副院長身分出席,當時還在爭取參選總統黨內提名,這次出席則已歷經換柱、國民黨敗選風波,她說,不同的角色扮演有不同的工作方式,「人都要適應環境與角色的轉變,做自己該做的事」。105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