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善政:卸任後不再投入政治圈

2016/4/30 16:00(4/30 1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30日電)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天表示,卸任之後,不會再投入政治圈,這幾年政治圈給他很好的經驗,但畢竟不是他的興趣。

張善政今天前往新北市土城區參加桐花祭活動,隨後到手信坊觀光工廠參訪,記者問,新北市長朱立倫帶著張善政走透透,張善政的人氣也很高,是否如外傳,有意投入下一屆新北市長選舉?

張善政說,已經講過很多次,再過3個星期就要卸任,離開後,就與政治圈沒有任何關係。他說,這幾年在政治圈給他很好的經驗,但畢竟不是他的興趣。

張善政在手信坊觀光工廠,與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長施威全、客家事務局長賴金河、民進黨立委吳琪銘等人,一起切下桐花大蛋糕,也品嚐當地知名的綠豆糕。

在聽取簡報後,張善政也與新北市府官員、立委等人一起動手DIY綠豆糕,也在大的臼裡面搗麻糬,並且參觀師傅製作日本和果子。

張善政笑稱,再過3個星期就要卸任,「我可以來這裡打工」。周邊人說,看來張善政的動作,像是經常做家事的樣子。

張善政今天在與業界合影時,觀光工廠許多遊客看見他,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還有人自稱是張善政的粉絲,民眾熱情呼喊「院長好」,還有民眾想與張善政拍照。105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