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秘書長 預計下周公布

2016/4/30 18: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30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任後人事布局陸續底定,備受矚目的黨秘書長一職下周可望公布。洪辦指出,黨秘書長人選已經確定,條件仍不離原開出的4個條件。

國民黨一級主管人事目前還有秘書長、行管會主委、國發院長人選仍未公布,據了解,人選都已經確定,等適當時機公布。

當時傳出新任秘書長要5月之後才能確認,與520交接有關,被點名的可能人選包括內政部長陳威仁、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和前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等,但都未被證實。

據了解,秘書長人選最快5月4日公布。若此,將與520交接脫鉤,秘書長可能不一定是政務官出身。

洪辦對此不願評論,僅表示,黨秘書長人選仍以過去開的4條件徵詢,耐操耐磨、具調和鼎鼐能力、嫻熟行政立法運作、有相當黨政資歷等。105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