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賴清德:副市長秘書長 局處首長中延攬

2016/5/3 16: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3日電)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及秘書長陳美伶將入閣,市長賴清德今天表示,不會在外另覓人選,將在局處首長中延攬。

賴清德指出,新政府正要開始,亟需用人之際,需要好人才,台南市政府會全力支持;曾旭正、陳美伶及台南市議員郭國文入閣,他們都是相當適合的人選,祝福他們未來工作順利。

賴清德表示,副市長及秘書長的人選,將在局處首長中延攬,因局處首長熟悉市政,要繼續培養,讓他們承擔更大的責任,這也是一種歷練,也可讓更年輕的人升上來,人才的養成是必須的。

曾在陳水扁政府時期擔任行政院副秘書長的陳美伶,接任台南市政府秘書長5年多,被賴清德倚為左右手,是市府的大總管,將接任行政院秘書長。

曾任台南縣副縣長的曾旭正,接任台南市副市長1年多,在今年0206台南震災時,坐鎮維冠金龍大樓災情現場,如今將接任國發會副主委。

在基層耕耘紮實的郭國文,在人生菁華時期投入工運長達11年,之後踏入政界,台南縣市合併後當選永康區市議員,已連任1次。105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