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就職典禮 李登輝傾向出席

2016/5/4 15:08(5/4 15: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4日電)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就職典禮將屆,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今天證實,李登輝已接到口頭邀請,將等正式邀請函寄出、行程定案後再決定,目前是做「傾向去的安排」。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出席國史館的「非典型副總統呂秀蓮」新書發表會。

呂秀蓮會後受訪說,蔡英文辦公室有打電話邀請,但是她即將赴歐洲訪問之旅,考量體力、加上前總統陳水扁也不會去,所以她還未答應、仍在考慮中。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辦公室指出,有民進黨黨部幕僚通知會寄邀請函給蘇貞昌,但目前尚未收到;可能等收到邀請函後,再來確認蘇貞昌的行程。

王燕軍說,確實有代表蔡英文的民進黨幕僚口頭邀請,對方表示,因為作業問題,下週才會有正式邀請函寄出,行程規劃才會定案,他已經向李登輝報告此事,李登輝也說「等行程確定,再來看」。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