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表彰藝文人士成就 副總統頒獎章

2016/5/4 19: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4日電)副總統吳敦義今天頒贈榮譽文藝獎章給陳義芝、孫越、張瑞濱、陳維德等文藝界先進,表彰他們在文學、藝術教育及美術創作等領域的卓越成就。

吳副總統下午出席由中國文藝協會舉辦的「文藝節」慶祝典禮致詞時表示,國家的興衰除取決於經濟的好壞,但是文化是國家最重要的根。

吳副總統說,中國文藝協會於民國39年5月4日由前立法院長張道藩及文壇前輩陳紀瀅等人成立,是提倡文藝始終不間斷的重要組織,目的在喚起國人對民國8年「五四運動」中所追求中華文化的反思,具有宏遠崇高的歷史使命感。

吳副總統指出,該協會也匯集海內、外各地關心中華文化的人士,橫跨文藝寫作、美術、音樂及雕塑等領域,讓中華文化持續在全球發光發熱,用心令人感佩。

吳副總統表示,展望未來,盼中國文藝協會能秉持推展文藝發展的精神,讓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地傳承下去。105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