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呂秀蓮:若有助病情 何妨讓扁參加餐會

2016/5/29 1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9日電)前總統陳水扁希望能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的餐會。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如果見見老朋友,的確對他的心情病情有幫助,何妨讓扁參加呢?政黨都輪替了,不必再對扁這樣苛刻。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提交醫療評估計畫書給台中監獄,計畫書中提及希望能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6月4日的餐會。

呂秀蓮今天出席台灣國辦公室的建國餐會,她受訪指出,她不是醫療小組,醫療小組的意見,應該得到專業的重視;「如果見見老朋友,的確對他的心情、病情有幫助的話,何妨讓他參加呢?」,政黨都輪替了,剛卸任的前總統馬英九自己也是要有面對司法的時候,不必再對扁這樣地苛刻。

媒體也關切呂秀蓮未出席總統蔡英文520就職活動,呂秀蓮說,她與80個朋友一起去歐洲西遊記,走了5個國家,最後一站突然身體不舒服,到現在沒恢復,回到台灣沒法講話,完全沒辦法起床;不過,她還是很高興一切都很順利。

媒體追問,未來會透過一些管道給蔡總統執政意見嗎?呂秀蓮說,也不必有什麼管道,蔡總統有很好的執政團隊、很好的智囊團,有意見她也可以隨時表達。105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