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育敏:勞動部長沒到 將不開會

2016/6/30 11:36(6/30 1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30日電)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天臨時變更議程,引發民進黨及國民黨兩黨在開會前爭論不休。召委王育敏表示,如果勞動部長郭芳煜不到,將不會開會。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晚臨時變更議程,改要求勞動部到立法院備詢,引發兩黨口角衝突。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此舉是違反議事規則。國民黨團則堅持符合規則,要求郭芳煜列席。

王育敏宣布,要等到郭芳煜列席後,才會開會,現在繼續休息。她說,剛剛有人看到郭芳煜出現在立法院,協尋勞動部長,如果郭芳煜不列席將不會開會。

民進黨立委們聽完後則是表示會議根本還沒開始,11時半將在黨團召開記者會。105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