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戰車翻覆罹難官兵 蔡總統哀悼並追晉

2016/8/25 10: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屏東25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以三軍統帥身分視導漢光演習,除先哀悼日前戰車翻覆意外中去世的4名官兵外,並表示前天已核定追晉;這4位弟兄無法加入今天的操演,令人遺憾和難過。

陸軍564旅日前發生CM11戰車翻覆意外造成4名官兵死亡,蔡總統今天視導漢光演習後,致詞一開始就先向在戰車翻覆意外中去世的吳得瑋中尉、陳世坤上士、陳秉逸下士、張志偉一兵,以及他們的家人,表達她最深的哀悼之意。

蔡總統說,前天,她也核定了追晉,這4位弟兄沒有辦法加入今天的操演,跟大家一起同甘共苦,她相信,各位的心情都跟她一樣,感到遺憾和難過。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