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駕駛輕生致陸客火燒車 總統沉痛再次哀悼

2016/9/10 17:00(9/10 17: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0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日前陸客火燒車案偵結表示,真相逐漸水落石出,對駕駛輕生連累25條生命感到非常沉痛,並再次向罹難大陸朋友表示哀悼,也會保持對家屬關懷,提供必要協助。

遼寧陸客團火燒車致26死,桃園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調查司機蘇明成預謀自殺輕生縱火,但蘇明成已死亡,不起訴處分結案。

蔡總統第一時間在臉書上貼文表示,經過檢調單位一個多月的努力,遼寧旅遊團火燒車的真相逐漸水落石出了。對於駕駛員輕生並連累25條寶貴生命的悲劇,「我感到非常沉痛」。

總統說,「我要再一次向罹難的中國大陸朋友表示哀悼。我們一定會保持對家屬的關懷,並且提供必要的協助。台灣人的同理心,在這個時候應該毫無保留地表現出來」。105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