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災後復水復電 蔡總統籲民眾多點耐心

2016/9/28 18:31(9/28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8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探視為搶修風災復電受傷的台電員工。她在臉書表示,除提供必要津貼,也要加強第一線人員的安全防護;並呼籲民眾多點耐心,向工作人員說聲「謝謝,辛苦了」。

蔡總統今天下午4時左右到衛福部苗栗醫院,在苗栗醫院長許振榮、苗栗縣長徐耀昌及台電董事長朱文成等人陪同下,進入加護病房探視為搶救風災復電因此墜谷受重傷的台電工程人員呂麗賓,並慰問家屬。

蔡總統稍晚在臉書上傳她探視呂麗賓的照片並表示,梅姬颱風肆虐的痕跡,雖然依然清晰可見,不過,災害發生的那一刻,復原工作就已經開始;昨天風雨正強的時候,有超過4000位台電、台水的同仁即刻投入搶修工作。

她說,下午前往苗栗署立醫院,探視因工程車翻覆而受傷的台電同仁,希望他們得到最好的醫療照顧;公共事業的基層工作人員,經常必須冒著危險的風雨出勤,所以,除了提供必要的津貼,也應該要加強第一線人員的安全防護。

蔡總統說,早一分鐘恢復水電,民眾就早一分鐘恢復正常生活,這是所有台電和台水同仁共同的信念;蔡總統也請民眾多點耐心,不要忘記向台電和台水的工作人員說一聲「謝謝,辛苦了」。105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