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視察桃園新屋 了解電力恢復狀況

2016/9/28 20:56(9/29 0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8日電)梅姬颱風帶來災損,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桃園新屋區了解電力修復情況。她指出,台電全力投入電力搶修工作,軍方也會在必要時提供相關協助,讓全台可在最短時間內恢復供電。

蔡總統今天先前往桃園機場了解機場防颱及輸運作業,接著赴桃園新屋區,先聽取台電桃園區營業處長郭芳楠說明新屋電力受損、台電人員輪班搶修及目前修復情況;稍後也到新屋的大坡國小活動中心探視停電受災戶並與居民座談。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此次全台都受到風災影響,桃園的停電情形嚴重,因此今天她從視察桃園國際機場開始,接著到苗栗、彰化與台中等地,除瞭解目前恢復供電進程,也感謝台電第一線工作同仁日夜趕工的辛勞。

蔡總統說,部分台電同仁的家庭也受到風災影響,但他們仍盡忠職守,精神值得肯定。

蔡總統指出,目前台電及承包廠商共約有6000多名人力投入電力搶修工作,軍方也會在必要時提供相關協助,讓全台可在最短時間內恢復供電,也希望明天全台能大致恢復供電。

蔡總統說,新政府執政以來迄今已4個多月,這段期間除了盡力解決台灣遭逢的問題、尋找經濟發展動能,也希望能讓台灣人民獲致良好照顧,幫助年輕人創業;也許短期內不易獲得佳績,但新團隊努力、有誠意、想解決台灣問題,希望鄉親能給予鼓勵與支持,一同努力讓台灣更好。

蔡總統接著聆聽新屋鄉親分享受災心情後回應指出,此次桃園市政府將新屋列為優先恢復供電的地方,代表「政府沒有忘掉大家」;恢復供電雖是一大挑戰,但請鄉親放心,政府會照顧好大家,讓大家免於停電之苦。105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