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國民黨目前在野 人民福祉優先

2016/10/24 12:16(10/24 13: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市24日電)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九二共識與一中各表本來就是國民黨的基本立場,國民黨目前為在野黨,一切以人民福祉為優先,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都願意與對岸談。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市府主持105年度消費者保護尖兵藝文競賽頒獎典禮時,受訪針對今天晚上前總統馬英九邀請歷任國民黨黨主席、還有馬英九擔任黨主席任內的副主席見面,所商討事情提出說明。

朱立倫說,馬前總統在上個星期就已經邀約了所有的歷任主席、任內所有擔任過副主席以及秘書長,一起晚上便餐,希望大家共同商討一下目前國民黨的困境,或者是遇到的困難,怎麼一起大家團結。

記者詢問朱立倫,上星期許多國民黨黨內的「大咖」也在「洪習會」前密集討論,是不是提到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兩岸論述上將面臨的狀況?

朱立倫說,大部分談的議題都屬於黨內目前碰到的一些困境的問題,倒是好像沒有把重點放在所謂「洪習會」上面,因為「我們相信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個是我們的基本立場。」

朱立倫說,目前國民黨是在野黨,在野黨的設定立場還是一切以人民為主,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不管是台商、或是台胞、或是兩岸交流、或是所有的經濟合作,有幫助的,都願意談。105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