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化總會交接有人操作?許勝雄:不知道

2016/11/21 18:08(11/21 18: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1日電)中華文化總會會長交接爭議持續,會長劉兆玄質疑12名現任總會執行委員發聯合聲明是有心人在操作。共同署名的執委之一許勝雄今天接受訪問時說,「不知道。」

也是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的許勝雄下午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他人在國外,強調「聲明書已經寫清楚了」。記者詢問他指的是「希望順利完成交接的意思嗎?」許勝雄說,「對、對!」

媒體報導劉兆玄質疑聯合聲明書為有心人在背後操作,一邊要求文總開會,一邊又弄個聯合聲明,目的是弄一個稻草人,就是要羞辱他。對此,許勝雄說,「不知道。」

中華文化總會下午舉行執委諮委會議,昨天發表聲明要求文化總會應依循歷屆慣例完成交接的12名執委沒有出席會議。且因現場出席委員人數不足,劉兆玄宣布流會。

12名執委包括王金平、李成家、吳東進、林明成、陳哲芳、陳飛龍、許勝雄、曹興誠、辜成允、黃茂雄、黃崇仁和蔡明忠,昨天晚間發表共同聲明,指文化總會應依法定程序再次通知各執委適時召開會議,審議確認新會員名單,使下一屆會員大會順利舉行,依循歷屆慣例完成交接。105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