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上國發會提案 洪秀柱籲連署反黑箱核食

2016/12/6 22: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6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晚間在臉書表示,她在行政院國發會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民進黨政府公開正面回應人民的疑慮,呼籲大家一起連署「反黑箱進口核食」。

洪秀柱說,民進黨開放核災地區食品進口在即,卻始終抱持著閃躲、黑箱的心態,始終沒有面對人民的質疑。人民想問,為什麼選前反對核災地區食品進口的民進黨,要求輻射「零檢出」的民進黨,現在突然又認為核災縣市食品一切安全,要開放進口?

洪秀柱表示,這種「浮動的科學標準」讓人民倍感困惑,難道當初民進黨反對核災縣市食品進口時告訴人民的訊息都不科學?也讓人對民進黨的決策感到難以信任。105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