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抓寶瘋氣泡水 高志鵬讚余祥銓

2017/1/28 14:08(1/28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8日電)資深歌手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喊出拚出事業就結婚,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透露,徐祥銓代理「精靈寶可夢」氣泡水,已在網路瘋傳供不應求,高志鵬讚余祥銓有生意頭腦。

余祥銓日前在父親余天的演唱會後喊出先拚事業再結婚生子,日前高志鵬國會辦公室出現「精靈寶可夢」氣泡水,讓人誤以為有「立法院歌王」封號的高志鵬,趕流行瘋抓寶。

高志鵬透露,兩箱不同口味的氣泡水來自余祥銓贈送給國會辦公室同仁飲用,也是余祥銓的事業新春,代理品牌寶可夢氣泡水。一開始,余祥銓拿給他看時,他覺得氣泡水的外觀非常可愛,余祥銓告訴他,氣泡水在網路販售供不應求,高志鵬大讚余祥銓有生意眼光。

余祥銓說,抓寶風潮席捲全球,抓準時機,他認為代理精靈寶可夢氣泡水絕對有利可圖,因父親余天擔任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民服務都請高志鵬幫忙,高志鵬在勤跑基層、忙於選民服務的同時來瓶氣泡水,很解渴。

「寶貝球版(原味)與原版一脈相承,同樣的配方同樣的味道,以海洋深層水為基底配上薄荷,加上綿密氣泡,喝起來類似汽水般的口感,零熱量且富含深海礦物質,更健康」,余祥銓說,這與一般氣泡水不同,有原味與小黃瓜兩種口味,小黃瓜口味在英國颳起旋風。

他說,目前網路銷售狀況不錯,也有人買來收藏,預計農曆春節期間精靈寶可夢氣泡水會正式在某特定超商販售,目前該超商已經預購10萬箱,一手抓寶一手喝氣泡水,他相信寶可夢氣泡水可在台灣掀起熱潮。1060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