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人頭黨員風波 郝龍斌:屏東千人集體入黨

2017/2/16 10: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6日電)參選下屆國民黨主席的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人頭黨員風波不斷,光屏東集體入黨就有5000人,必要時應斷然處置「團進團退」。

郝龍斌上午在臉書指出,光是屏東集體入黨就有5000人,下一次中常會,應該來一一檢視全台到底有多少團體入黨的情況,尤其有無大量黨員「通訊地址都在同一個」的異常情形。

郝龍斌說,必要時斷然處置、團進團退,國民黨要「捨小保大」,不需要這些幾千、幾萬的人頭、幽靈黨員,要的是黨真正的未來。

郝龍斌說,有些年輕朋友決定參選黨代表後,認真行銷理念和想法,並邀請周圍的親朋好友入黨支持,這無可厚非也值得肯定。

不過,他說,到了黨主席參選的規格,如果要參選時,才透過層層的樁腳大量新徵黨員或代繳黨費,這就不妥當,黨主席要獲得大多數黨員的支持,這支持不應該是「自己灌水」。

他說,與其撒鈔票、拉人頭,不如好好的「講政見、爭人心」,這也是大家想看到的「格」。106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