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爭取黨主席連任 洪辦:洪秀柱民調領先

2017/2/17 22: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17日電)代表爭取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發言的游顥今天表示,周刊報導的民調數據與一般認知有明顯落差。洪辦委託民調公司所做民調顯示,洪秀柱在黨主席民調排序中居於領先。

周刊報導,周刊於2月7日委託艾普羅民調公司針對第一波5位參選人進行支持度調查,結果顯示,前副總統吳敦義與副主席郝龍斌以20.1%、17.4%支持度分居前兩名,遭吳、郝夾殺的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則以16.8%緊追在後。

游顥晚間回應時指出,該數據與一般認知及洪秀柱辦的民調數據有明顯落差,且該民調抽樣400餘份,是否符合有效民調基本抽樣,不予置評;任何民調都有其成因及參考價值,洪辦會更加努力以獲得最大支持。

游顥說,洪秀柱辦公室於2月2日至2月6日委託民調公司辦理主席民調,採樣超過1200份,以排綠民調進行。該民調顯示,洪秀柱上任後之作為獲支持度為65%,兩岸和平政綱支持度78%。至於黨主席民調部分,洪秀柱在排序中居於領先,但尚未獲過半支持度。

洪辦強調,由於目前黨產會持續追殺,洪秀柱以黨務和政策開展為第一優先要務,確實不如其他主席候選人在選戰投入的時間與心力,將在全面展開連署與正式領表後,安排該有的競選步調因應主席選戰,請支持者無須因外界雜音而隨之起舞,並堅持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堅定挺柱、支持改革」。106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