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蝶戀花究責去留 賀陳旦:先完成該做的

2017/2/25 12:52(2/25 13: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5日電)因蝶戀花翻車事件而被問及去留,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表示,應針對蝶戀花事故個案調查、後續相關處理,並提升旅遊品質與保證,先完成當前該做。

賀陳旦今天前往國道1號湖口服務區「駕駛人休息區」時,面對媒體問及「去留」問題,他表示,確實有表達過對眼前工作的負責,至於整體安排,行政院內的安排是希望先讓事故的調查告一段落,並同步全力做該做的事。

賀陳旦說,目前該做的事情分成兩方面,首先是蝶戀花翻車事件的相關調查及後續處置,包括往生者家屬、受影響的靠行車司機、業者等權益的相關安排,都是當前緊急需要先處理的。

第二方面則是對於旅遊環境品質的保證,由相關單位先在市場上做主動過濾,而非被動只是提供資料讓消費者了解而已,同時也與旅遊業者共同合作,例如工時的掌握,如果連假國道塞車情況出現,就應機動了解駕駛員的工時情形,保障他們的休息品質等措施。

賀陳旦說,二二八連假首日,出遊人潮多,大客車駕駛的工時與休息品質就顯得相當重要,這也是到湖口服務區視察「駕駛人休息區」的主要目的。106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