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就職週年 洪秀柱籲努力迎接2018勝利

2017/3/30 14:22(3/30 14: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30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就職1週年,她今天特別錄製影片,從國民黨組織精簡、黨內選舉,談到民進黨抹黑,呼籲大家共同蓄積力量、共同奮鬥,為迎接2018年勝利一起努力。

洪秀柱在臉書上傳就職1週年影片表示,這1年來,也許曾舉步維艱、寸步難行,也許必須縮衣節食,甚至連黨主席都必須四處募款、舉債度日,不再理所當然地享有過去的光環,不再擁有過去豐厚的資源,但她深信,大家潛藏在內心的那股黨魂依然存在,過往所追尋、實踐的黨德,不曾消散。

她說,許多年輕人因為認同國民黨信念,憑著一腔熱血的投入與付出,大家同心齊力,從彰化田尾到花蓮市長補選,大大小小十數場勝利的戰役,就是這樣贏回來的。

不過,洪秀柱說,千萬不能忘記,不公正的對手正虎視眈眈,企圖透過各種手段打擊、分化,同時也正在透過各種扭曲手段,竄改歷史、要否定過往國民黨犧牲奉獻換來的功績。

洪秀柱表示,過去他們還不敢如此明目張膽,但如今,各種謠言充斥,連不存在的事件都能造謠抹黑,硬往國民黨身上扣帽子。

因此,洪秀柱說,這段時間以來,不僅僅要對抗對手的抹黑與扭曲,更要重視自己的歷史與傳承。許多真相已隨著過去的忽視而消逝,國民黨的招牌也隨之黯淡;年輕人天生對於公平與正義的追求,轉為對國民黨的唾棄,甚至在有心人的操弄下,轉為對中華民國的憎惡,若不能還原歷史真相、在捍衛歷史真相的路上努力,將永遠揹著莫須有的罪名,甚至國家滅亡的惡果。

她呼籲,大家勇敢出來和國民黨一起,駁斥、導正民進黨對歷史上的抹黑。

洪秀柱說,自去年8月以來,民進黨不斷以政治力脅迫,清算鬥爭國民黨,以致國民黨幾近無米可炊,黨務工作難以運作,在此情況之下,必須快速地進行組織精簡與改造的工作。她會繼續效法孫中山先生四處奔走革命的精神,持續宣揚國民黨理念,持續募款。

談到即將舉辦的黨內選舉,洪秀柱說,在國民黨這樣艱困的時刻,還能有這麼多的同志願意承擔,願意參與這次的選舉,相信只要所有參與者都能進行君子之爭,樹立民主典範,這是值得高興和欣慰的事。106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