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連署不用在意 重點選票是否正比

2017/4/23 13:17(4/23 13: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3日電)對於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黨員連署書合格率偏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連署書多寡不用在意,重點是未來選舉票數是否成正比;未來將在全代會提出連署制度是否改正。

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洪秀柱上午在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副議長郭明賓等人陪同下,出席「感恩與祝福,挺柱大會」,現場聚集大批支持者。

對於現場媒體提出「國民黨主席選舉候選人所繳黨員連署書的合格率偏低」,洪秀柱說,這是預料中的事,並不意外,這次候選人總共繳出的黨員連署書,超過應有的人數,且增加很多,外界也覺得離譜。

洪秀柱指出,所造成的因素很多,包括1人替好多人連署,或者是抄名冊;而自己陣營為什麼反彈大,主要是陣營有派連署車、家訪員到家連署等,當時就有5萬多份,但經電腦篩選,碰到一樣的人就作廢,最後剩2萬多份。

洪秀柱說,陣營的工作人員看到這種結果相當難過,不過,也不用太在意連署的多寡,至少大家都有過關,可以讓黨員有更多的選擇。

洪秀柱認為重點在於連署多少份,主席選舉就要有辦法開多少票,不然,將來票數差距相當大,那對個人來講,也是不太好的情形。

洪秀柱表示,連署書的多寡不用在意,對連署的制度是否需要改正,可以在二十全代會中提出。106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