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秀柱:下任黨主席任務 創造贏的空間

2017/4/23 15:05(4/23 15: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3日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參加嘉義市舉辦的挺柱大會,她說,民進黨再次執政,民怨四起,下任黨主席任務就是要創造贏的空間,讓台灣變得更好。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上午在嘉義市議會正副議長蕭淑麗、郭明賓等人陪同下,出席在嘉義市舉辦的「感恩與祝福,挺柱大會」,近千名支持者到場,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

洪秀柱說,現在社會是民粹當道,且是非不清、倫常顛倒、道德淪喪,以前台灣人善良、老實、打拚,被稱為台灣最美的風景,而現代人與人彼此懷疑、製造對立及仇恨,造成這種現象,就是執政的民進黨政府。

洪秀柱批評,民進黨上台後,唯一做最好的事,就是追殺國民黨,治國能力亂七八糟,現在觀光產業變觀光「慘」業;一例一休,讓老闆勞工消費者都生氣,多元成家,婚姻平權議題搞得社會嚴重對立,在民進黨執政下,社會動盪不安。

洪秀柱表示,不管國民黨主席未來誰當選,自己都會支持,下任黨主席任務就是要創造贏的空間,創造一個贏的氣氛,在2018年一定要將嘉義市拿回來。

蕭淑麗指出,洪秀柱於2016年投入總統大選,是有勇氣,換柱後,仍於海內外輔選是無私;面對執政的民進黨追殺國民黨,自己去借款是有擔當;黨主席就任1年多,全國大小選舉幾乎都勝選是有智慧。

蕭淑麗表示,國民黨就是需要這種有勇氣、有擔當,既無私又有智慧的領導人,才能讓國民黨重新再起。

洪秀柱於下午則前往嘉義縣民雄、新港等鄉鎮,出席國民黨基層幹部、黨員的聚會。106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