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 主桌擺陳水扁名牌

2017/5/19 18:22(5/19 18: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葉素萍台北19日電)前總統陳水扁今天晚間將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募款餐會,餐會現場主桌已安排陳水扁的位置,至於陳水扁是否會上台致詞,主辦單位仍不願透露。

陳水扁申請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社區職能治療」活動,台中監獄今天說,同意扁與朋友見面,但不進入活動會場,以不上台、不演講、不談政治及不接受媒體採訪為前提。

陳水扁傍晚已從高鐵左營站上車,將在晚間7時30分左右抵達大直典華會場,預計停留1個小時,會場內主桌已經擺出陳水扁的名牌。

同桌的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總統府國策顧問黃崑虎、民主進步黨副秘書長卓榮泰、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

日前傳出陳水扁除了會進入會場還會上台致詞,台中監獄今天提出「五不」後,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早在臉書表示,陳水扁將按照醫療小組醫療計畫書規劃,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餐會與老朋友互動並親自表達感謝詞。10605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