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提早交接否 洪秀柱:還有沒完成的工作

2017/5/22 15:16(5/22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2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舉去年總統交接時程為例表示,她任期到8月,還有2、3個月,還有沒有完成的工作,一切按照制度、按照規定走,該做的事要完成,不能不負責任。

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出爐,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新任黨主席,預定8月20日進行交接。不過,國民黨過去黨主席選舉多在7月舉行,並在9月黨代表大會交接,這次選舉提早舉行,有黨籍立委建議黨主席提早交接。

洪秀柱下午出席新一代設計展,會前被問到是否提早交接時表示,還有沒有完成的工作,總統蔡英文去年1月當選,前總統馬英九到去年5月20日才卸任;一切按照制度、一切按照規定走,該做的事要把它完成,不能不負責任。

至於下一步,洪秀柱說,先把這一步工作做好,還有2、3個月,還有很多事要做,把事情做好再說,其他別想那麼多了。

是否8月20日才交接?洪秀柱表示,8月是任期到的時候。

媒體詢及立法院即將召開臨時會,許多重大議題黨團該聽誰的?洪秀柱表示,很多對口移交工作會先行作業,吳敦義馬上要擔任主席,對立法院關心,會多做指示的。

外傳洪秀柱將組基金會,她說,未來再說,支持的朋友很多,這股氣不能散;她也呼籲支持者心情沉澱,存在才有價值,存在才能改變,愛黨、希望黨改變就不要離開。

這次黨主席選舉,人頭黨員傳聞不斷,洪秀柱表示,過去就過去了,這次選舉有缺失的,在選舉辦法做周延規劃,對未來才有幫助。106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