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國民黨布局曝光 吳敦義:網友狂想曲

2017/5/24 11:12(5/24 1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4日電)網路傳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等名單,新任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表示這是「少數網友開玩笑的狂想曲」,千萬不要當真,並強調他為黨奉獻、大公無私。

吳敦義上午率多位國民黨中常委前往頭寮謁靈,並鞠躬、獻花,向前總統蔣經國遺像俯首追思。

記者問到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陪同謁陵,是否有特殊的政治意涵或是選戰布局的考量,吳敦義表示,完全沒有這件事。

吳敦義笑著說,連網路上都有「國民黨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幾乎和中常委的名單一樣,這是「少數網友開玩笑的狂想曲」,大家千萬不要當真。

吳敦義說,如果他擔任黨務工作會這樣的話,為什麼能在民國96年、97年能讓國民黨在立法院贏得3/4的席次,而且沒有人脫黨與違紀;「如果沒有大公無私,絕對沒有資格擔任黨的秘書長,更遑論如今的黨主席」,這點請大家放心。

另外,周錫瑋在受訪時也表示,吳敦義在選黨主席時,就陪同謁靈,所以選後再次陪同是很正常的,也期許吳敦義能在國民黨困難的時候,擔任好黨主席。

周錫瑋也說,現在過得很好,「但是人生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有什麼變化」,如果需要為奉獻社會時,還是要奉獻。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