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藍黨魁移交對口 吳陣營敲定曾永權等3人

2017/5/24 16: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4日電)國民黨主席交接將成立交接小組,中常委姚江臨今天表示,他是主席當選人吳敦義陣營的對口之一;此外,還有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吳陣營組織部執行長李哲華。

國民黨主席選舉後的首次中常會,黨主席洪秀柱請假,由副主席林政則代為主持。不少中常委發言倡選後團結。

中常委姚江臨今天表示,選舉總算落幕,他代表吳陣營感謝黨秘書長莫天虎和辦理選務工作同仁的辛勞,當晚記者在猜開票時間為什麼這麼晚,但寧願把數字弄對,也不要冒進。

談到黨主席交接,姚江臨說,洪秀柱昨天也說,由兩方交接小組接觸協調,他是吳陣營對口之一。據了解,還有曾永權和李哲華。

莫天虎受訪指出,已收到吳辦通知3名交接小組成員,預計本週內協商,但時間尚未確定,黨中央方面,一級主管也會出席,看哪方面的議題就由相關主管進行交接。

姚江臨說,兩方的人會協調,在不違背制度下盡快交接,黨員也期待空窗期不要太長。至於交接的方向哪些優先?姚江臨說,等他們把項目提出來再看,主要是20全第一次代表大會、中央委員提名和台商黨代表的核定該由哪個主席辦理。

至於是否列不分區立委,姚江臨說,他年紀太大,這些都是網路傳的,沒有這種事,「我不會」,要給年輕人機會。106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